易建联压哨球点燃激情 凯尔特人老总收获真实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7: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凯尔特人队的经理丹尼·安吉在上周日考察了易建联之后选择了留下,而他的选择也帮助他看到了一个真实的易建联。

  在本场比赛,安吉依然出现在主席台上,不过这次他选择了低调地坐在最后一排。不过他的眼神还是没有离开过易建联。如果说和吉林队的比赛更多的是让状态不佳的易建联热身,那么本场比赛就是易建联的全能表现。上一场比赛在垃圾时间的扣篮秀显然没有太大的说服力,于是在开场之后,易建联选择了更多地在内线进攻。但是身体强壮的辽宁外援布朗利用身体优势制约了阿联。第一节,阿联只有7分进账。但是这只是开始,半场结束时,易建联已经不知不觉地拿到15分、9个篮板球,最后一秒的中投压哨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也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

  第三节,阿联的表现更是让全场惊叹,他在内线表演了扣篮,持球突破。而更精彩的是他在面对布朗的时候采用了一个小前锋的动作,背身运球然后起跳后仰出手,球空心命中。这个动作在速度、弹跳上都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赢得满堂彩。

  在全场结束的时候,阿联的得分已经达到了35分、12个篮板球,场边的安吉也微笑地退场。在辽宁这样的对手身上,在如此紧张激烈的比赛当中能够有如此的表现,相信阿联会在安吉的心中增添不少分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