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坚信摘牌能达到目的 郝国华:这个政策没有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5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朱冲、曾珍报道 尽管CBA三强都对篮协推出的摘牌政策表示出一定的质疑,但是篮协还是认为这项政策能够达到让比赛更加精彩的目地。

  在联赛开始以前,篮协就提出要从常规赛的后8名中选出国手等优秀球员,通过俱乐部摘牌的方式补充到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以便给国手们更多的上场时间,同时保证联赛的激烈对抗程度,但就现在的状况看来,国手所在的球队都在八强之列。因此,该条例的规定似乎没有起到更多的效果。

  对此,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之前制定这样的规则,并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但从初衷来说,我们已经达到目的了,因为我们推出这个摘牌的目的就是要将优秀的选手集中起来,让最好的球员能打最好的联赛,现在看来,我们已经做到了。”

  至于球队的质疑,郝国华表示,“如果俱乐部觉得没有必要摘也没有关系,或者觉得有更好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对于有潜力的苗子或者老将都有一定的机会,这个政策是没有错的。”

  第一阶段结束后,季后赛摘牌工作就将展开,郝国华介绍说:“摘牌时间最早应该在9日,因为8日所有常规赛比赛才结束,我们会对球员进行综合排名,这个主要由中篮公司

技术统计员来操作。”至于摘牌方式,郝国华表示将以短信和电话摘牌的方式进行,在摘定人选后会下发文件,再由俱乐部和本人进行联系最终签订协议。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