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金报》邹鑫:CBA品尝洋快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40  现代金报

  CBA品尝洋快餐

  随着第三十轮比赛收官,06-07赛季CBA常规赛告一段落。在其中,大家不难品味出CBA这道富有中国特色的传统家常菜,竟然让观众们尝出了洋快餐的味道。

  NBA每支队伍较量中,不到最后一秒钟很难判断谁胜谁负,不到联赛最后一场很难知道谁能拿到季后赛入场卷。从本赛季CBA中,同样让我们看到了这种最后一秒、最后一场的场景。

  和联赛第一阶段相同,排名前八的队伍仍在圈内,不过位置上升降不一。除了广东宏远、浙江万马两支队伍原地踏步,飞升最高的当属八一,从第七飙到了第二;其次,山东队作为北区一匹黑马,挤进季后赛之余,同时杀到第五名,在季后赛首场将和八一或广东一决高低;上海最后时分顶住了新疆队,在姚明离开后首次闯入季后赛;福建浔兴告别上赛季冲八失败的阴影,在洋主帅带领下美梦成真。在各个赛场上,特别是第二阶段比赛中,凶狠冲撞、积极拼抢、顶压绝杀,一次次证明了CBA的含金量。

  如此激烈的角逐下,常规赛末尾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乱”。不过“乱”也让我们看到联赛更加激烈的一面,联赛整体水平在提高,球迷群体不断增加,关注度随之攀升。这也更说明,比赛越来越让人看得过瘾,CBA联赛越有提升价值。也再次充分证明,CBA赶超NBA在行动。邹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