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过年王治郅弥补遗憾 凤凰当家花旦夸大郅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3:11  宁波晚报

  大郅:过年要多陪陪家人

  昨天这场球,只打了24分钟的大郅是焦点人物。一来,凤凰卫视 “当家花旦”许戈辉为他现身雅戈尔体育馆,二来,这么紧张的比赛,他却从第三节起就下场了,因为受伤了。

  其实,昨天大郅在场上那段时间状态挺好的,不但两度表演灌篮,有一次为了救球还奋力扑到场外,那种全情投入比赛的热情让观众们报以热烈掌声。可惜下半场开始没多久,大郅就在一次抢篮板的时候被对手顶伤了膝盖, “出于对我的保护吧,所以后来就不打了”,大郅赛后解释说。

  大郅的伤势不算很重,而且接下来联赛休战半个月,也正好让他有机会养伤调整。说到这次休战,大郅可是盼了很久,尽管休战期间,备战季后赛的八一双鹿肯定轻松不了,但至少他可以回家。而且对他来说,有些不同以往的是,这是他回国之后第一次与父母一起过年。 “中国人都是特别重视过年的。自从出去 (美国)之后,这些年就没有和父母一起过过除夕,今年终于可以弥补这个遗憾。我想过年的时候能有时间多陪陪家人,和他们多呆一会。”大郅说。

  许戈辉:大郅成熟了

  昨天比赛前,许戈辉的出现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一位同行揉着眼睛说: “我没看错吧。”是没错,许戈辉是来看王治郅的,她要来给大郅做个专访。

  许戈辉说,以前王治郅在美国的时候,她就做过一期大郅的访谈节目,也算是老朋友了。这次来到宁波现场看大郅比赛,感觉“宁波球迷很热情,赛场氛围很好,大郅也比从前成熟了”。许戈辉坦言: “我其实对篮球懂得不多,但是对于王治郅这个人,我一直还是很关注的。”

  尽管许戈辉也是以记者和主持人身份出现的,但这位凤凰卫视的 “当家花旦”自己也成了被采访的对象——— 不断有记者上前与她聊天,探问她此行的目的和安排,也有同行要求与她合影留念。许戈辉也很配合,一直微笑面对。而对于这个老朋友加上名主持,大郅也很给面子,赛后专门留在赛场等她做完现场采访才起身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