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完美谢幕常规赛 上海失利令福建提前锁定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2: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昨晚在广州98比91战胜辽宁队,这一结果也为自己的常规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虽然只是一场输赢无关大局的比赛,但宏远队获胜之后,不仅报了客场惜败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也保证了自己在广州的5个主场最终以全胜的佳绩而结束。至此,华南虎就以26胜4负、积56分的成绩雄踞常规赛榜首,他们也是常规赛输球场次最少的队伍。

  在昨晚,CBA还进行了另外4场比赛:吉林客场117比107击败云南,并借此在积分上追平了41分的东莞新世纪大朗队,因小分占优,吉林的排名就超过了新世纪列第11位,新世纪最终获得第12名。其他比分是八一106比100胜新疆、北京120比114胜上海、山西123比104胜广厦,上海的失利也让常规赛在还剩一场补赛没有进行的情况下就提前揭晓了季后赛八强的最终排名,1-8名的排位依次是宏远、八一、江苏、辽宁、山东、浙江、福建和上海。

  此外,常规赛的各项大奖也率先揭晓了6项:安东尼以916分卫冕得分王;布兰顿因摘下423个篮板球而成为篮板王;胡雪峰以87次抢断连续三年豪取抢断王;山东的拉米扎纳累计送出76记大帽后荣膺盖帽王。另外科尔曼以83次扣篮获得扣篮王,云南的遇俊锴在间隔了一个赛季之后,此次又以116个三分球重新夺回三分王头衔。

  因福建今晚与江苏补赛,只要吕晓明至少送出1次助攻,他就将超过目前与其助攻次数同为143次的刘炜而成为助攻王。此外,常规赛还有MVP、最佳新人以及最佳教练这三个奖项需等常规赛全部结束之后才能诞生最终的得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