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基本确定挑老八上海 李群:二次摘牌暗藏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2:12  南方都市报

  由于上海昨晚客场输给了北京,致使福建在今晚同江苏补赛之前就已经与上海同积47分,这样季后赛的最后一点悬念也就宣告破解,福建获得第7位,上海位居之后获得第8名。

  这个排名的确定也是宏远队一直关心的问题,因为它牵扯到季后赛挑选对手之后的具体落位。由于宏远昨晚同辽宁的比赛节奏紧凑,比赛结束时距离9点半这一常规的完赛时间还有一段时间差,而那时上海还小幅领先着北京。所以当记者问及宏远队季后赛挑选对手的问题时,李群只是有所保留地回答说:“挑不挑上海还要看看上海最后的排名到底会是第几。”

  按照李群的意思,之所以不能百分之百确定挑选上海,除去排名涉及的落位问题,还因为上海乃至其他三个理论上的对手都有可能通过明天的二次摘牌发生实力上的转变,“还要看看对手内外援的情况会不会有变化,这些都是挑对手时需要考虑的因素。”李群如是说。

  在昨天接受记者提问时,李群曾经暗示,只要上海的排位是第8,宏远基本就会挑它,而今这已不是问题,剩下的就是落位的问题。宏远挑上海之后,落位A1,这样八一会在第6和第7名之间挑选一个对手落位于A3或A4,目前看,军旅挑浙江落位A3的可能性要大过挑选福建。

  而人们最关心的无疑是江苏的落位,如果真的像传说中的那样想在半决赛碰宏远,它应该会挑第5名的山东,这样它就与宏远分在一个半区,落位A2。剩余的一个落位自然就是辽宁在没得选的情况下“挑选”福建落位A4。反之,江苏若不愿半决赛碰宏远,则只能挑福建,与八一一个半区落位A4,而辽宁的对手就会是山东,其落位也将变为A2,即与宏远一个半区。

  本报记者 刘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