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袁俊:挑上海?宏远还要再想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52  信息时报

  常规赛已经结束,春节之后,CBA季后赛就将展开。随着常规赛大幕落下,人们现在更关心的是宏远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以及紧接下来的内援摘牌情况。不过主帅李群表示,季后赛的对手还要看后面几支球队的名次,至于内援摘牌还有待研究。

  2月9日,常规赛前四将挑定自己的季后赛首轮对手。而在那之前,后8名球队提供的摘牌名单将确定,进入季后赛的8支球队将先决定是否补充新鲜血液。李群表示,宏远有可能按照常规的名次来定季后赛的对手,一般的选择是第一挑第八。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上海已经坐稳了第八名。

  现在外界普遍预测,宏远可能会在第一轮中挑选上海队做对手。因为宏远历来打上海很有心得,往往都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如果选上海做对手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李群表示:“我们要等最终名次定了之后再决定,而且之前其他球队可能还会有内援的摘牌,我们可能还要看看其他队摘牌的情况。”

  记者 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