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友:广东十有八九挑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49  篮球论坛网友

  综合各方面分析来看,广东十有八九要挑第六名的浙江队,也就是在下半区落位。

  广东挑浙江的理由:

  1、浙 江队没有强力的后卫线(对广东短板的威胁最小),

  2、球员的季后赛经验又是最少(象罗智、丁锦辉都很年轻 ,能否很快适应季后赛比赛气氛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3、广东还要考虑留给八一、江苏什么样的对手。上海不惧 八一,那广东就一定不挑上海所在的那个区,而让八一来选择。八一选山东或者选上海都不好打,选与广东同区可 能更不乐意。广东挑了浙江后,那江苏基本上就要对福建,江苏也没有多少便宜可占。

  八一:在与广东同区、挑 上海、挑山东三者之间,可能阿的江还是会选择与上海来打四分之一比赛,不想过早碰广东,也不想碰生猛的山东 (把山东留给辽宁打去)。

  江苏:要么选山东与八一同区,要么选福建与广东同区,选福建的可能性更大。在山 东与福建之间,在八一与广东之间,江苏都必定会选在下半区落位。

  辽宁:别无选择,与山东火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