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与广东会师半决赛 江苏南钢季后赛可能碰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41  扬子晚报

  新华报业网讯 昨晚,CBA2006—2007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在济南打响,山东黄金男篮在主场以117:101击败福建洵兴队,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常规赛还没有最后结束,但它对浙江万马、福建洵兴和上海东方都有小分优势,实际上已牢牢锁定常规赛第五的位置。有传言,江苏南钢要挑选广东当半决赛的对手,倘若真是如此的话,南钢季后赛首轮很有可能碰到排名第五的山东。

  比赛一开始,山东男篮由小将李林三分命中,赫维扣篮成功,陈晓东接着中投成功,8分34秒,王刚反击妙传孙杰得分,9:0。福建队无奈暂停。福建队的得分荒在8分21秒时由龚松林跳投成功打破。该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以32:16领先16分。第二节比赛,福建由龚松林的三分远投命中开始反击。上半时比赛结束,山东队以68:55领先。龚松林得到全场最高分30分,山东队得分最高的是孙杰,18分。上半时,山东队三分球16投10中,而福建队17投仅有7中。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福建队迅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但山东男篮接着反击打出一个小高潮,9分21秒,74:58,双方差距重新拉大。该节比赛,福建队第一得分点龚松林一分没得。第四节,双方均派上双外援,图科负责盯防龚松林。6分31秒,福建队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89:106。5分32秒,陈晓东换下赫维,吉德莱莫罚中两球,91:108。4分29秒,赫维换下陈晓东,福建队龚松林也下场,福建队开始放弃反击。最终,比分定格在117:101,山东男篮本赛季第二次战胜福建洵兴,收获完美的常规赛“收官”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作者:刁 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