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赛成鸡肋南钢只想过年 顺道接裁判同车赶赴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客场对阵福建浔兴,这是一场原本在去年就打完的比赛,但因为一场大雾,南钢大华队不得不在今天来完成这个常规赛季。眼看着别的球队常规赛季都要结束,南钢大华队还要跑个大老远来进行一场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比赛,球员和教练都不太情愿,甚至有球员看到记者这场比赛也要跟过来,感觉很是纳闷。

  更加令人郁闷的是,航班这个时候也来考验大家的耐心。大家按照原定时间上了前往厦门的飞机,放好行李,全部坐定,却迟迟没有得到起飞的信号。正当大家等得有些不耐烦的时候,飞机内广播道:“因为航空管制,本次航班要到11点10分才能起飞。”这一等就要将近1个小时,不过因为起飞时间明确了,大家反而安定了下来,有的球员开始补觉,有的则离开了相对狭小的座位,趁机歇歇腿。

  有意思的是,刚刚在南钢大华队主场吹完同

东莞新世纪队比赛的三名裁判和大家同机。记者上前一问,才知道他们同样前往晋江执法今天这场补赛。“这场比赛我们去年就该过来了,当时不是大雾嘛。正好,今天和南钢队一块过去。”上一场的主裁判宁日晖说。出了厦门机场,并没有看到来接裁判的车,最终三名裁判上了福建浔兴队前来接待客队的大巴,也就出现了难得一见的裁判和球队同车的情况。

  一路阳光灿烂,虽说最近南京温度也比较高,但南钢大华队将士们还是强烈感受到了温差,纷纷脱去冬日的外套。这一脱,记者发现原来常年东奔西走的球员们对此早有准备,很多人的外套里面就穿了一件T恤,冷是冷不到,热也热不着。“记得刚打CBA那阵,先是到这边打,完了去东北。这边是二十多摄氏度,到了东北成了零下二十摄氏度。”只穿了一件无袖T恤坐在后排的唐正东回忆道。

  今天比赛没有胜负压力,下面参加全明星的参加全明星,回南京的回南京,内外援还不到挑选的时候,季后赛要过完年才打,南钢大华队正好可以轻松一下。 (林强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