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后赛福建期待避开广东 补赛战江苏成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20  东南快报

  福建浔兴男篮脆败于山东黄金队,这场比赛把山东队送上了常规赛第五的位置,也让18胜11负的福建浔兴基本锁定了第七的排位。只要下一场主场击败江苏大华,福建队将肯定排在常规赛第七位,而如果出现以下情况:上海客场击败北京,福建主场负于江苏,由于相互间小分不及对手,福建将被上海挤到第八位。

  根据赛制,常规赛前四名的球队将按照排名挑选各自对手,因此第五名到第八名的球队并无实质区别,都是等待前四名球队挑选。目前常规赛前四名已经排定:广东、八一、江苏、辽宁分列1-4位。因此浔兴队的首轮对手就在这4支球队中产生。福建浔兴对广东无论从实力和交锋历史上都处于劣势;对江苏虽然实力上处于劣势,但上周日做客南京,浔兴队在落后22分的巨大劣势下险些上演大逆转,说明对手并非不可战胜。

  2月8日浔兴将在常规赛最后一场补赛中迎战江苏队,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江苏队挑选对手的结果。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