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败令薛玉洋不再健谈 金立鹏:伤病影响我的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新疆队征战本赛季CBA联赛的历程就全部结束了。我们可以想象新疆广汇乌啤男篮在与八一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是怎样的心情,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束宣告了新疆队这个赛季的完结,也因为进入CBA联赛五年来,飞虎是第一次与季后赛失之交臂。

  在7号晚上联赛第30轮,新疆队客场挑战八一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新疆队的队员们是相当落寞的离开了宁波雅戈尔体育场。可以说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两个阶段的表现,让人有点摸不着头绪,也许连站连捷,也许一败如水。辛辛苦苦一个赛季,最终是15胜15负止步于季后赛,对于新疆队的每一个人来说,此时都是有一番感慨的。

  小将木拉提表示,征战CBA五年来第一次无缘季后赛,心情来说是当然不舒服了,因为夏天大家都练得特别好,大家都没想到今年不会进入季后赛,还是自己的原因还是从我自己的原因开始找。自己状态还是起伏比较大,心态有时候摆不好,怎么说,打比赛肯定是都想往好的打。 但是想的太多了,肯定自己打的也不是太好,教练给我的时间也挺多的 但是自己有些球还是掌握不住,对今年的联赛我感觉,我对我自己很不满意。

  球队的队长兼球员组组长,金立鹏也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从未有过的伤病在本赛季频频造访自己,感觉后半段才找到感觉。

  薛玉洋也是一改往日的健谈,只是说现在感觉有点累还有点失落,今年球队的成绩不是很好所以就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下个赛季我想比今年要好一些因为每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总会这么想的,希望一年比一年好。

  领队何长江则说,心里当然感觉非常失落了,我想所有的队员都一样,今年无缘于季后赛。从球队的每一个人来讲,从俱乐部来讲,首先都是感觉非常失落所以只能今年好好的总结,把所有的一切的这些失落和痛苦,争取能早日把它变化成另外一种力量,能够在明年的赛季中打出好的成绩。(宝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