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双鹿胜新疆为球迷献礼 军旅过春节就放一天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八一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宁波报道 无缘季后赛的新疆广汇在宁波给了八一双鹿电池一顿狂追,不过,实力占优的八一双鹿电池106比100为主场球迷献上了一份新年礼物,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最后一战。

  新疆队本赛季战绩不太理想,却也是坚持到上一轮客场负于浙江后才真正被挤出八强,这也造成球队最近气氛比较压抑。队员们表示说要在宁波站好最后一班岗,而对于主教练王非来说,今晚的比赛也很可能是他为新疆广汇站的最后一班岗。他和新疆广汇俱乐部的合同今年5月到期,双方续约的可能性很小。

  相对新疆队的阴云密布,已经稳获常规赛第二的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队内气氛就轻松多了。不过,对于以 “哀兵”姿态出现的对手,八一双鹿电池也不敢大意,周一晚上,刚参加完小型球迷联谊会,张斌教练就和队医一起开始剪辑新疆队的比赛录像,备战常规赛最后一役。两队上次在乌鲁木齐交手,八一双鹿电池在落后了很长时间之后才终于反败为胜。

  “我觉得这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队员都表现了自己的努力和斗志,在比分拉开时还是努力去防守,没有产生放弃的念头。八一队今天也没有用全力,给我们留点面子吧大概。”新疆队主教练王非面对弟子们,感慨地说道。

  阿的江则表扬了队员:“常规赛最后一场,能够赢下来也很满意。我们八一从第一阶段人员不整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能够在第二阶段逐步把排位提高,全体队员付出了极大努力,也为下面准备季后赛争取到了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但纵观今天比赛过程,有些队员思想上没有引起足够重视,可能因为这场球不影响排名,也有这个因素在里头。李楠今天仍然保持在42分钟的上场时间,在大郅第三节受伤,个别队员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他的消耗很大。另外,后卫线上,姚锴夫在队伍需要时能够顶上来,今天表现也很不错。不过这场比赛已经过去,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季后赛。”

  李楠说:“首先觉得今天能够圆满完成常规赛是个不错的结果,为季后赛做准备,因为常规赛最后一场,赢球后对我们的自信心有帮助。无论下个对手是谁,相信我们都能够非常坦然地面对。今天比赛我们队表现有起伏,对对方内线大个防得不好,导致场面上很凶很激烈。作为我个人,在上半场体力充沛时发挥不错,下半场体能下降,对手防得也很凶,所以发挥也不是非常好,对我自己来说这也是个总结的好机会。”

  今晚的比赛结束后,一直到2月23日,季后赛才开打,八一双鹿除了王治郅、莫科和张劲松将前往

义乌参加全明星赛外,其他队员都将回到北京。春节他们将只放一天假,随即就将投入训练准备季后赛了。

  另外,尽管福建和江苏还有一场比赛,但那场比赛已经无关大局,参加季后赛的前四名依次是广东、八一双鹿、江苏、辽宁,五至八名一次是山东、浙江、福建、上海。

  目前情况来看,在广东占据A1的位置之后,八一肯定会选择A4的位置以此在半决赛中避开广东,同时选择实力更弱的第七名。而在这种情况下,江苏的选择就显得至关重要了,按之前的判断,江苏肯定希望在半决赛遇到常规赛两次战胜的广东队,所以江苏肯定会选择A2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