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击败辽宁报客场之仇 卫冕冠军广州主场五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本赛季常规赛收官之战,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与排名第四的辽宁盼盼队对垒。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主场成功复仇,以98:91战胜辽宁盼盼队,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以广州天河体育馆五个主场的全胜纪录结束了2006-2007年CBA常规赛的征程。

  此役,广东宏远宝玛仕队首发阵容继续由陈江华、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积臣担任先发,辽宁盼盼队首发阵容为布朗、张庆鹏、刘相韬、谷立业、边强。开球后,易建联2罚1中先拔头筹,布朗、刘相韬连连得分,辽宁盼盼队反客为主4:1领先,王仕鹏连续的快攻上篮将比分反超,张庆鹏远投3分,刘相韬远投3分,辽宁盼盼队再将比分领先,张庆鹏再次投中3分,李群暂停,重新开球,刘晓宇换下陈江华,辽宁盼盼队不断换人,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杜锋、泰伦斯、陈江华换下积臣、王仕鹏、刘晓宇,泰伦斯2罚1中,边强远投3分,杜锋2罚不中,首节结束,广东宏远宝玛仕队15:24落后9分。

  第二节,卢伟远投3分先开纪录,易建联扣篮追回2分,刘相韬助攻,布朗还以一记暴扣。张喆换下陈江华,杜锋换下易建联,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三分球集体哑火,21:35李群暂停。王仕鹏抢断快攻得手,积臣打3分成功,26:37比分继续落后辽宁盼盼队,杜锋妙传积臣扣篮2分,辽宁盼盼请求暂停。张喆妙突篮下2分,易建联2罚2中,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打出一波追分高潮,38:41双方分差缩小到3分,辽宁盼盼请求暂停。布朗2罚全中,朱芳雨终于投中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上半场的第一个3分,易建联2罚2中,刘相韬2罚不中,易建联投中压哨2分,45:45双方战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积臣率先投中2分,布朗还以2分,易建联打3分成功,将比分领先,布朗2罚不中,杜锋、泰伦斯换下积臣、王仕鹏,朱芳雨2加1成功,张庆鹏远投3分,泰伦斯还以3分,易建联跳投2分,69:59广东宏远宝玛仕队领先10分,辽宁盼盼队请求暂停。张庆鹏突破上篮2分,布朗连得4分,第三节结束广东宏远宝玛仕队73:65领先8分。

  第四节,双方双外援登场,易建联2罚2中,辽宁盼盼队空中接力,张喆换下陈江华,辽宁盼盼队外线进攻开始失去准星,外线远投屡屡投出三不沾,辽宁盼盼队快攻得手84:82,易建联2罚2中,85:82,积臣扣篮,87:82,桑普森远投3分,广东宝玛仕队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将领先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主场成功复仇,以98:91战胜辽宁盼盼队,从而结束了2006-2007年CBA常规赛的征程。

  (宏远路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