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钢险胜闵鹿蕾说谢谢再见 李秋平:感谢取消分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北京主场经过加时120-114战胜上海。

  “比赛结果无关排名,”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赛后表示,实际上如果赢下这场比赛,上海队有希望排名升至第七。

  “不管怎么说,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李秋平表示,“上海队防守不太好,尤其是加时赛。外线让北京投了15个三分球。”

  谈到时隔5年后再次杀入季后赛,李秋平表示:“主要是取消了分区,南区球队普遍比较强,没了分区让上海队受益。应该说浙江福建和上海实力都相差不大。”

  “球员没有放弃,乔伊诺表现很好,”在结束了本赛季所有比赛后,

首钢主帅闵鹿蕾表示,“感谢媒体感谢球迷!”他再无其他话可说,“再见!”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