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语录-积臣给大郅泼冷水 17岁陈江华要拼小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只有30轮比赛,但是本赛季CBA联赛依然充满激情和看点。不论是比赛的精彩程度还是场外的黑乱事件,对于球迷而言,本赛季的CBA联赛就好像一份饕餮大餐,有好吃的,当然也有不好吃的。以下是本赛季十大经典语录——

  语录一

  “坦白地说,我不认为他是CBA中最好的球员。在我眼里,CBA中有不少外援要比他难对付得多。”

  ——广东外援积臣点评王治郅。

  语录二

  “他的能力正在逐步得到发挥,不过他是人不是神,不可能经常拿40甚至50分。”

  ——本赛季第一阶段八一输给福建后针对大郅的表现阿的江说。

  语录三

  “我们只有小唐一个国手,却打败了号称5大国手的广东队。我们是省队打败了国家队啊。”

  ——南钢助理教练徐强在客场击败广东后表示。

  语录四

  “那一块表我买的时候是40多万人民币,是劳力士金表,上面还有钻呀,是心疼呀……”

  ——陕西主教练王立彬在云南蒙自被盗后说。

  语录五

  “这场比赛巩晓彬要定了,你们拼也没用。”

  ——江苏山东之战裁判乔龙升在比赛中明目张胆地告诉唐正东。

  语录六

  “别他妈被几个三分球就给吓坏了,不就几个三分球吗,天塌不下来!”

  ——陕西队主场输给辽宁的比赛中主教练王立彬在暂停时喊道。

  语录七

  “听说新疆赢球了?天哪!这下只多胜一场了,我们只能拼了!倒霉我又在这个时候伤了手。”

  ——刘炜在上海输给辽宁之后,又听说新疆赢球时说。

  语录八

  “我不希望看着别人的脸色过日子啊,所以我们还是要自己给自己争气,不能指望别人。”

  ——战胜江苏逼近季后赛之后刘炜说。

  语录九

  “不过常规赛归常规赛,季后赛是两码事。我会拼老命的!不对,我应该是拼小命,哈哈!”

  ——在获得常规赛冠军后陈江华说。

  语录十

  “无论是谁都一样。无此信心,甘居老二,侥幸进决赛,功亏一篑,算男人吗?”

  ——一位江苏球迷对于季后赛“挑对手”的看法。(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