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乱相-图科主演国产奥本山 义乌演最暴力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只有30轮比赛,但是本赛季CBA联赛依然充满激情和看点。不论是比赛的精彩程度还是场外的黑乱事件,对于球迷而言,本赛季的CBA联赛就好像一份饕餮大餐,有好吃的,当然也有不好吃的。以下是本赛季十大黑乱事件——

  乱相一·义乌骚乱

  北京时间1月12日,CBA浙江万马主场90比82战胜了福建SBS,赛后福建队大巴被球迷砸坏,当地球迷称龚松林向球迷树了中指。尽管浙江最终赢得了比赛,但事态却难以控制,浙江球迷拥在球馆出口处,围住福建队大巴,据一位王姓球迷称:“龚松林有些失去控制,冲到大巴门口,冲着我们树起了中指,而且是双手!”最后,在当地公安局的压制下,球迷才撤回了,否则福建队球员的人身安全都将受到危害。

  乱相二·疯狂图科

  在CBA19轮的比赛中,山东的外援图科在山东同吉林队的比赛后在遭到现场球迷的辱骂和杂物袭击后,试图冲上看台教训球迷,险些上演一幕中国版的“奥本山事件”。

  全场比赛结束之后,图科就和现场球迷发生了口角。由于被现场球迷用杂物袭击,甚至被球迷将痰吐到脸上,恼羞成怒的图科突然冲上看台欲用老拳对付现场的长春球迷,瞬间矿泉水瓶子飞下来砸向全体山东队球员。而图科也在队友的及时阻止下,回到了球员休息室。

  乱相三·鲁苏裁判

  1月14号,山东主场迎战江苏的比赛中,当值裁判乔龙升在大唐向他理论的时候直接告诉大唐:“这场比赛巩晓彬要定了,你们拼也没用。”在比赛过程中,胡卫东至少3次冲到技术台上与技术代表争辩,“哨子怎么能这么吹呢,这球还能打吗?”看到老胡怒气冲冲。技术代表竟然破天慌地在比赛过程中,跑到南钢队的替补席安抚老胡。这件事在被媒体爆料之后,引起轩然大波,但是最终事件不了了之。

  乱相四·老科动粗

  在去年12月31日山东黄金对新疆广汇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4分48秒时,新疆队外援科尔曼与山东队孙杰因发生口角,临场裁判员当即给予两人各一次技术犯规。

  但在随后的5分05秒时,科尔曼篮下投篮,山东队11号侯冰打手犯规,裁判员随即判罚科尔曼两次罚篮,但科尔曼却回手打了侯冰,主裁判立即判罚该外援违体犯规,科尔曼因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又极不冷静地辱骂裁判,随后主裁判宣判取消科尔曼当场比赛资格。事后,科尔曼被罚款10000元停赛一场的处罚,山东队队员孙杰罚款4000元。

  乱相五·外教国骂

  北京时间2月2日浙江消息,CBA倒数第三轮,广厦主场战山东。第一节比赛开时候,浙江广厦便处于落后,在一次进攻中,马玉坤被裁判吹罚进攻犯规,广厦主帅纽曼十分不满,与裁判发生争执,随后又与技术台发生争执,纽曼一度情绪失控,喊出"FUCK YOU",技术台随后对纽曼口头警告,场面一时失控。

  乱相六·24秒罢工

  去年12月31日,北京金隅

男篮在一片混乱中以109比105战胜辽宁队,胜利收官2006年。但这场过程十分精彩紧张的比赛,却因为技术台最后6.4秒钟犯下的荒唐错误而混乱收场。

  全场比赛还剩下最后14秒时,仅落后1分的辽宁队抢到后场篮板发起进攻。在篮下,北京队3人包夹辽宁队持球外援,造成后者走不违例,交换球权。辽宁队立刻叫了短暂停,而这时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6.4秒。而就在这时,控制计时器的技术员却莫名其妙的将剩余时间改变为86秒4(计时器显示为00:864),而这一时间显示却在之后辽宁队员在北京队布兰迪身上犯规,后者罚球。

  乱相七·莫科动手

  去年10月27日当比赛进行到第一节5分48秒时,八一队6号莫科抢到篮板后,北京金隅队20号外援布兰迪上去抢球,莫科极不冷静地采取报复行为,用以肘部攻击对方,布兰迪情绪激动随后上前与莫科理论,被裁判劝阻开。事后,对于在八一北京一战中与外援发生冲突的莫科进行了处罚:罚款10000元,停赛两场。

  乱相八·裁判收礼

  CBA职业联赛已经进行了七轮,联赛开幕前,中国篮协一直强调的裁判公正问题又受到了挑战,在日前篮协给各个俱乐部的一份通知中称,CBA仍有裁判收受礼品和礼金的现象。为此,中国篮协再次强调,不准俱乐部接待裁判员,如果发现裁判员接受俱乐部贿赂的,中国篮协将严惩不怠。

  乱相九·外援打翻译

  去年11月1日,CBA第11轮山西中宇主场战胜云南红河之后,山西队外援拉希德声称俱乐部拖欠工资而殴打了球队翻译,随后被俱乐部辞退。中宇俱乐部总经理马捷说:“拉希德从来到俱乐部就因为工资问题多次与俱乐部人员发生冲突,打翻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今天我们已经把他送上了飞机。”

  乱相十·唐薛斗气

  去年10月11日,CBA第二轮新疆广汇飞虎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龙的比赛在乌鲁木齐新体中心举行。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剩7分钟结束时,薛玉洋和唐正东在球场上发生冲突,两人在比赛中的摩擦上升到口角的摩擦,最终在裁判的劝阻下,两人冷静了下来。(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