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浙江落位五六名 福建最好排名只能是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CBA常规赛提前揭晓了5-6名的排位,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主场117比101战胜福建的山东获得第5,同样在主场126比103大胜陕西的浙江因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而位居山东之后。

  虽然福建同江苏的补赛要在明晚才能进行,但他们即使获胜也已不可能在排位上超过鲁浙两队。目前后者同积49分,山东凭借胜负关系2比0的优势排在浙江之前,所以排名列第5位。而福建输给山东后现积47分,如果明天同江苏的补赛取胜,也将积到49分。可惜论胜负关系它不如山东,计算小分又比浙江少了7分,在上海今晚不胜北京的前提下,福建最好的排名也只能是第7位。

  而福建落到第8位的可能性需要两个前提来支撑:上海今晚客场击败北京,自己明晚的补赛输球,则现积46分的上海将因此与福建同积48分,计算小分之后,大鲨鱼6比5占先,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超越福建升至第7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