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战上海张云松继续缺阵 季后赛无望只求奉献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1:59  新京报

  首钢最后一战主场对上海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CBA最后一轮将于今日继续进行,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上海东方队。将士们希望打好本赛季最后一场球,争取以一场胜利答谢京城球迷。

  据悉,北京队于昨日上午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内容包括投篮和对抗练习。

  对北京队不利的是,主力后卫张云松肯定将因伤继续缺席此战。

  尽管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但北京队队员还是希望能打好最后一个主场。“没能打进季后赛,我们也要争取最后一场胜利。”张云松说,“希望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也算是对他们支持球队的回报。”

  前29轮,上海队17胜12负,排名第八的他们已提前确定季后赛名额。目前,上海队比排名第5至第7名的福建、山东和浙江只少赢一场。此番挑战,客队肯定会为争取更好的季后赛排位争取胜利。“我们跟对手(上海队)之间很熟悉,队员的技术特点也很了解,具体战术布置要等教练在赛前准备会上布置。”张云松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