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锦辉透露大胜原因 罗智:后四名我们不会有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创职业新高喜开颜

  北京时间2月6日,在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浙江万马126:103大胜陕西汉斯队。最终,和山东队积分相同的浙江队因为小分排在常规赛第六名。

  浙江队的小将罗智全场比赛投中11个三分球,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5分,另外一名小将丁锦辉看砍下29分,也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陕西队的扣篮王胡光砍下24分,刘久龙拿到22分,布兰顿拿到21分。

  砍下职业生涯的最高的29分,让小将丁锦辉十分开心,“你说最高分啊?是的是的。感觉...还好,挺高兴的。”本赛季,丁锦辉的表现一点点在进步,尤其是在后半段,他连续在比赛中刷新了个人得分新高。在全队的努力下浙江万马四个赛季以来首次闯进季后赛。同样在今天拿到职业生涯最高分的罗智也是喜笑颜开,“今天接到电话第一句都是‘再创新高’这一句呀。”

  不仅仅是两名年轻小将,对于浙江万马来说将这个赛季充满了崎岖,进入季后赛的结果也令人鼓舞,“我们是依靠整体的球队,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丁锦辉总结说。而罗智说到比赛胜利的法宝时,也提了球队的整体性,“一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就在于我们如何去处理对手的联防。我们今天在这方面就做得不错。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上一场跟陕西打的时候我们输得挺憋气的,所以一定要赢下来。”罗智说。

  对于将要在春节之后展开的季后赛,双子星不约而同的表达出轻装上阵,全力去拼的姿态。丁锦辉说:“借着修整期好好训练,季后赛好好打。”罗智则表示,“虽然我们是后四名的球队,只能等别人去选我们,但是我们不会有包袱会放开去打。希望球队能走得更远吧。”(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