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上半场对龚松林失守 山东队是季后赛菜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2006——2007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今日率先在济南打响,山东黄金男篮在主场以117:101击败福建洵兴队,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常规赛还没有最后结束,但它对浙江万马、福建洵兴和上海东方都有小分优势,实际上已牢牢锁定常规赛第五位置。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和球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福建队教练肖光弼:今天这场球我们状态不好,特别是防守问题太大。山东是一支很好的队伍,特别是外线技术,我们要学习。这几场龚松林就没打,他受伤了,上半场他发挥不错,但一个人发挥总是有好有坏,山东队也加强了对他的防守。山东连续五次击败我们,应该说山东阵容比较稳定,我们一直在变化。

  福建队队员林晨耀:我们防守做得不好,回去慢慢总结。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本场比赛双方交战历史我们占有心理优势,从开局我们就准备得充分,防守到位。第二节对龚松林的防守不成功,他们也就这一个点,比分拉近。下半时,我们加强了对他的控制。感谢大家,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代表球队感谢各界和各级领导和球迷的关心。这个赛季包括队伍磨合、队伍磨合以及外援,本土球员两个赛季多的磨练,发挥出色,加上两名外援与全队融合很快,关键时刻他们的个人能力和经验打下了艰苦的比赛。这个赛季,黄金集团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重新回到了省体育馆,没有什么顾虑,信心比较足。季后赛比较残酷,没有什么侥幸,我们是季后赛新军,我们要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无论跟谁打,我们都要争胜,发挥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

  山东队队员李林:我们努力拿下了,贯彻了教练战术,我们还有很多不足,希望以后练好,打好季后赛。(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