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杂观战两"母队"交锋 吴庆龙蒙自"讨债"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3:01  时代商报

  尽管前晚辽宁盼盼男篮客场与云南队的比赛几乎一直没有任何悬念,以至于盼盼队的球员在比赛中不时的笑语欢声。不过,在场边,一位特殊的观众却一直表情严肃地观看着两队的厮杀,看上去心情是那么的复杂。他,就是前辽宁队和云南队的主教练——吴庆龙!

  早已辞去云南队主帅职务的吴庆龙,可不是专程来观看这两支自己的昔日“母队”的比赛,因为此刻他已没有如此闲情雅致。在年关将近之际,大龙却不得不从千里之外的家乡沈阳再次赶到云南蒙自,目的是为了索要红河俱乐部已拖欠自己两个赛季的工资和奖金。

  据了解,日前从辽宁队转会云南的岳鹏飞已经与红河俱乐部提前解约,在拿到了大部分应得的报酬后回到了沈阳。不过吴庆龙与曾与他共同执教云南队的李晓勇可没有岳鹏飞那么幸运,他们两人薪水一直被红河俱乐部拖欠着。在前一段李晓勇在与红河俱乐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吴庆龙无奈又于日前来到蒙自,希望与红河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直接面谈。但是在来到蒙自长达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吴庆龙却一直被告知韩志昆因事务繁忙无暇与其会面。在盼盼队与云南队赛后当晚,吴庆龙在来到盼盼队住处探望旧友时对记者表示:“现在来看我这次又要白来了!何况离过年越来越近了,我初步打算8、9号就回沈阳了,只好等过完年再说了。”

  在与盼盼队的比赛中,云南队一共只有9名球员报名,而且每个人的精神不振也是一目了然。在如此内忧外患之下,这支西南地区硕果仅存的CBA球队的命运,实在令人堪忧。特派记者 杨树 电自云南蒙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