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劲松有望突破5500分 王治郅盖帽将过500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42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一、数据纪录前瞻分析

  得分:八一队的老黄牛张劲松不但防守积极,而且得分能力也很强,个人生涯得分已达5458分,目前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二,紧随李楠之后。近期有望突破5500分的个人纪录。

  篮板:上海队章文琪个人生涯共抢得1498个篮板,本轮再抢2个就能突破1500大关。

  助攻:福建队的后卫吕晓明个人生涯助攻已达690,常规赛能否冲破700大关,我们试目以待。

  盖帽:八一队王治郅CBA生涯总盖帽已达498,常规赛结束后有望突破500的个人纪录。

  扣篮:广东宏远队的外援积臣个人生涯扣篮397个,高居榜首,常规赛结束之前有能望突破400。

  二、本周CBA战局分析

  1、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上轮在主场111∶88胜吉林通钢后,已经提前获得常规赛冠军,本轮则继续坐阵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辽宁盼盼,辽宁盼盼也已稳进前四,虽说胜负将不会影响他们常规的排名,势头正旺的辽宁青年军肯定不会轻易放弃这场比赛,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2、排名第八的福建队本轮北上挑战山东队,这是一场青年军之间的较量,胜负对他们进入前八名没影响,但对他们的排名将会有影响。

  山东队本赛季主场战绩是10胜4负,福建队的客场战绩是6胜8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