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2007CBA全明星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40  新浪体育

  各有关俱乐部:

  2007CBA全明星赛将于2007年2月9至11日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馆举行。为做好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一)明星队成员

  1、旌旗队

  领队:薛云飞 翻译:郑诚

  教练员:阿的江(八一双鹿电池)

  助理教练员:郭士强(辽宁盼盼)

  首发阵容:胡雪峰(江苏大华)朱芳雨、易建联(广东宏远)张劲松、莫科(八一双鹿电池);

  替补阵容:张庆鹏(辽宁盼盼)科尔曼(新疆广汇)焦健(北京金隅)罗智(浙江万马电缆)孟达(江苏大华)。

  2、战鼓队

  领队:宫鲁鸣 翻译:浙江万马电缆队翻译

  教练员:蒋兴权(浙江万马电缆)

  助理教练员:闵鹿蕾(北京金隅)

  首发阵容:刘炜(上海汇中)王仕鹏、杜峰(

广东宏远)王治郅(八一双鹿电池)唐正东(江苏大华);

  替补阵容:丁锦辉(浙江万马电缆)安东尼(

东莞新世纪)杨鸣(辽宁盼盼)吕晓明(福建SBS)易立(江苏大华)。

  (二)邀请球员

  1、特邀参加三分球比赛的球员

  孙杰(山东黄金)杜江(吉林通钢)何奔(陕西东盛)、KO街球赛三分球比赛冠军。

  2、特邀参加扣篮比赛的球员

  徐咏(上海汇中)拉米扎纳(山东黄金)杨槐(云南红河)胡光(陕西东盛)张学文(山西中宇)董俊江(浙江广厦)、KO街球赛扣篮比赛冠军。

  (三)技术代表:朱家忠(浙江)

  裁判员:吴敏华(上海)、王卓平(浙江)、郑军(四川)。

  二、报到时间地点

  请明星队成员、特邀球员于2月8日下午6点前到义乌市天恒国际大酒店报到,裁判员、技术代表2月9日报到。

  酒店地址:义乌市丹溪北路677号。

  酒店总机:0579-5888888。

  三、注意事项

  1、按时报到:因本次活动是活动较多,日程安排紧密,要求大家务必准时报到,并按照要求参加活动。

  2、着装:所有明星队成员、特邀球员不得穿着非联赛指定运动装备赴赛区,并必须自备一套本队主场比赛服。教练员、球员、裁判员明星赛装备(含运动鞋)到达赛区后发放。球员明星赛比赛用鞋的要求与联赛相同,请各自带好符合规定的比赛用鞋。

  3、接送:为方便教练员、球员抵离赛区,我们将安排班车接送,请各俱乐部于2月7日前将所属人员抵离义乌的行程安排、航班号传真至联赛办公室(010-67102682)和赛区(0579-5486661,注明盈方公司方明收),以便安排车辆接送。请全体球员、教练尽量预订2月8日上午抵达义乌或杭州萧山机场的航班。江苏、福建的球员请于9日上午飞抵杭州萧山机场。

  4、离会时间:因2月11日上午安排有球员活动,因此请球员尽量预定11日下午和晚上的航班。

  四、其他

  1、参加活动的教练员、球员(含特邀球员)旅费由所在俱乐部负担,主办单位将负担出场费和奖金。裁判员、技术代表差旅费由主办单位负担。

  2、“公关礼仪培训”请明星队球员、教练员和特邀球员出席。

  五、联系人

  有关球员、教练接待事宜请与联赛办公室及盈方公司联系。

  联赛办公室,柴文胜,手机:13701118551;

  盈方公司,方明,手机:13501060617。

  二○○七年二月五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