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楠称硬伤不碍事 阿的江:他需要更多时间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2月4日宁波报道 外线三分命中,又是三分,三分球6投5中,全场砍下15分,李楠缠着厚厚绷带的右手,就像一把锋利的飞刀,刀刀命中敌人要害。

  “胳膊还是有点疼,上回打客场被顶到了手肘关节,不过没什么大事,是硬伤,养养就好了,”李楠轻描淡写地说。

  尽管右手负伤,本场比赛李楠还是首发出场,他在场上的跑动依然轻盈,只是胳膊上绑着厚厚的绷带,大大的一块,看上去就像一个小沙袋。

  一开场,李楠就在外线找到了空当,右手轻轻一抬,皮球空心入网,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5比2领先,一分钟后,王中光运球过半场,传给无人看管的李楠,后者再次投中三分。“找找感觉吧,毕竟受伤了感觉和平时不太一样,要多投篮,在外线多打打,”李楠说。既然不能像往常那样直冲对方篮下,李楠就把更多精力放在外线进攻,而伤痛好像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手感,第一节就投中4个三分,每次进球都引来看台上球迷的一阵欢呼,“还是李楠三分厉害,一投一个准,”有人嘀咕。

  由于李楠的出色发挥,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打得顺风顺水,一直大比分领先对手,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说:“八一有很多三分射手,他们外线的投篮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心理负担,像李楠,防守时比较困难。”第二节一开始,陕西队加强了外线的防守,总有一个人出现在李楠的身前,每次接球,李楠都要经过队友的多次掩护才能找到空当,他的体力在频繁的身体对抗中消耗比较大,有次在篮下连拿手的小勾手都没打进,刚打了4分钟,阿的江就把李楠换下。

  三分钟后,李楠替换张劲松上场,由于后者在此前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主场球迷高喊:“张劲松,好样的!”李楠上场后延续了老张的状态,底线三分发炮命中,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已经领先了2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楠没有再出场,他换上蓝色的棉袄,安静地坐在替补席,谈到这一安排,主教练阿的江说:“这场比赛,我们针对对手的情况进行了一些调整,让老队员适当地休息一下,李楠胳膊上有伤,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康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