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不想谈季后赛对手 南钢不摘外援会考虑内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1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吴旭渤2月4日报道 客场差点和浙江广厦打了加时赛,接着又被上海大鲨鱼给翻了身,没有吸取教训的江苏南钢队2月4日在主场再次遭遇尴尬境地,居然在领先二十几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被福建浔兴反超,几乎阴沟翻船,最后时刻才以107比102险胜对手。

  “在季后赛里我们绝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赛后,南钢队主帅胡卫东表示。这几场比赛,南钢队给予了年轻球员大量的锻炼机会,这实际上也是在为季后赛做准备。但正因为如此,才造成了场上形势动荡,球队起伏大的情况。

  比赛打得有些磕磕碰碰,不过常规赛排名第三的结果已经不会更改了,这也意味着所谓的“半决赛第三名选择权”必然落到了南钢队头上。南钢队即将挑选的不仅仅是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也是半决赛的对手。

  “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下面还要看对手的变化情况,”胡卫东在谈到选择季后赛对手时这样说。此前盛传,由于南钢在常规赛完成了对

广东宏远的横扫,因此他们在半决赛中一定会选择宏远队,对此,南钢队教练组并不认同。“一切都有可能变化的,你看,其实最近王治郅的状态就很一般,”助理教练杨忠说,“恐怕至少要等到各队内外援选完了,才能有点眉目。”

  说到底,今年CBA季后赛的变数很多,因此的确不能提前下任何结论。首先,篮管中心本赛季制定了一个季后赛8强球队可以从后8名球队中挑选内外援的政策,这就使得季后赛8强球队的实力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变化。而目前这个挑选内外援的时间一直没有公布。其次,由于本赛季常规赛列前4名的球队对后4名的球队有自主选择权,因此作为联赛第三名的南钢大华队也要视宏远、八一双鹿电池两强落位的情况再做选择。

  在挑选球员的方面,胡卫东已经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将不会更换外援。但是,内援方面球队还是会有所考虑。

  正如胡卫东所说的那样,由于情况仍有变化,现在谈论挑选对手恐怕还为时过早。猪年的大年初二,南钢大华队将移师位于市中心的五台山体育宾馆,到那时,一切就将明了,而真正的考验也将到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