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达:投三分和朱芳雨有差距 全明星赛就是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5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沈忱 实习生 刘元臻) 昨天,篮管中心公布了参加扣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的名单。据CBA联赛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参加三分球大赛的八名选手是孙杰(山东)、杜江(吉林)、何奔(陕西)、罗智(浙江)、朱芳雨(广东)、孟达(江苏)、焦健(北京)。

  其中朱芳雨曾经两次获得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的冠军,南钢小将孟达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并且入选三分球赛名单,谈及自己对此的感想时,孟达轻松地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到能够入选,事后也没有太多的想法:“我和罗智、朱芳雨他们还是有一些差距,不过胜负并不是关键,全明星赛就是表演嘛。”

  此外备受关注的扣篮大赛参赛名单也出炉:徐咏(上海)、外援赫维(山东)、杨槐(云南)、张学文(山西)、董俊江(广厦)。令人颇感遗憾的是连续三年获得扣篮王的老将胡光主动退出了比赛。另外,被不少江苏球迷寄予厚望的小将易立也落选扣篮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