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作别南钢球馆老胡有些舍不得 小馆难符合准入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53  现代快报

  今天19:30,南钢大华将在主场迎战东莞队,考虑到下赛季南钢主场很可能移师五台山,本场比赛将是该队在这个场馆的最后一场比赛。

  按照中国篮协准入制度的要求,CBA球队的主场观众人数必须达到6000人。虽然南钢体育馆去年经过翻修,增加了1000多个位置,但与标准依然相去甚远。日前,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今晚与东莞队的比赛很可能是南钢大华最后一次在南钢体育馆比赛。“因为明年有奥运会,因此下个赛季CBA联赛不但会缩水,而且还会提前。所以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本赛季比赛一结束,我们便会与有关方面商量新主场最后选址的问题。”昨天,南钢俱乐部一位高层告诉记者。

  南钢队主帅胡卫东告诉记者:“我们在这里打了10年球,如果真的离开了,肯定会舍不得的。但这个事情还没有最后定,我们听领导的安排吧。不管怎么样,明天的比赛将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肯定会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回报球迷的。”在南钢大华搬离南钢体育馆之后,它将作为南钢大华女篮的主场。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