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战福建金狮争第五 要为季后赛取得较有利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8:22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2月5日讯山东金狮男篮2月6日晚,将在济南主场迎战本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福建男篮。已进入常规赛八强并取得季后赛资格的山东队,本场比赛如果战胜福建队,将在常规赛中排名第5,从而为季后赛取得一个较有利的位置。

  福建队尽管目前与山东队一样,也是18胜,而且还有一场补赛,但只要本场比赛负于山东队,即使2月8日能在与江苏队的补赛中获胜,也只能列在山东队之后,因为在胜负关系上山东队占优。联赛第15轮,山东队曾在客场以111:107力克福建队。

  对于本场比赛,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尽管已经进入了季后赛,但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打好常规赛最后一场。到哪儿说哪儿的话,对这场比赛,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

  另据了解,为了增加季后赛的精彩激烈程度,中国篮协特许:进入常规赛八强的球队可以从后八名球队中选择球员,在季后赛期间短期加盟本队。短期交流的球员将以“倒摘牌”形式进行,每队只许选内援一名、外援一名,没有外援的球队在选国内球员时享有第一顺位的优先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