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赛”也要拼全力 福建浔兴今日“寻仇”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0:24  东南快报

  今晚,福建浔兴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山东男篮。昨天他们搭乘南京到济南的航班到达赛地。上轮结束后,浔兴队以18胜10负排名第七位,但排名接近的上海、浙江、山东都只剩一场比赛,而福建浔兴还剩两轮,分别是本轮对阵山东和2月8日主场补赛迎战江苏,即便福建两战全胜,也因为小分不利无法追上目前排在第四的辽宁队(20胜9负),而即便两战全负排名第八的上海队也很难赶上,因此福建队今年的成绩很可能在6-7名。

  今晚对山东的比赛十分艰巨,山东队曾在晋江111:107击败过浔兴,是目前除广东队外仅有的在晋江主场击败过浔兴的球队。而在两队联赛迄今为止的4次交锋中,浔兴仅仅取胜过一场。尽管比赛只关乎两队的排名,但球员还是非常看重这场复仇之战,“大脚”林晨耀表示,“我们主场输给山东队后,很多队员都很意外也很惋惜,我们这次一定不能放过和对手再切磋的机会。”

  对于山东方面此战同样意义重大,由于本轮是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也是山东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主队上下都希望以胜利结束这个赛季。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