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主力调整板凳找感觉 张劲松:慢慢回到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8:05  宁波晚报

  昨天这场比赛,大郅和李楠都只打了20分钟,莫科和张劲松也都只打了28分钟。对于这些主力来说,已经逐渐进入季后赛备战阶段的他们需要在身体方面得到充分的调整。赛后,记者也采访了两位老将。

  昨天得到13分3次助攻和1次抢断的张劲松说: “目前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无论是球队还是队员都需要进行调整。我自己前段时间受到一些伤病的影响,现在也在慢慢回到正轨。虽然要参加中韩明星对抗赛和接下来的CBA全明星赛,但是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放松的机会。”

  而昨天三分球6投5中,表现如同 “投篮机器”的李楠也坦言: “今天我觉得自己投篮手感挺好的,但是非常疲劳,可能和来回赶路也有关。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得到休息调整也非常必要,毕竟接下去的训练和比赛更加重要。”

  相对于主力的调整,八一双鹿的年轻小将们则在这样的比赛中寻找着比赛的节奏和感觉,最明显的就是因伤久疏战阵的胡克。也许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因为太久不打球,所以思想还跟不上场上的形势变化,反应会迟钝一些,所以在昨天他上场的前10分钟里,除了屡屡犯规之外,他似乎还忘了怎么进攻和投篮。好几次,人和球都已经到篮下了,他依旧把球分到队友手中,就是不会自己投篮,观众们屡屡为他叹息。直到比赛最后阶段,胡克才如梦初醒,坚决上篮,当他投中自己本场比赛第一个球时,全场观众都在为他高兴,掌声雷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