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134-116大胜东莞 山东男篮成功“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39  新浪体育

  本报2月4日讯(记者杜金城)已经提前打进季后赛的山东黄金男篮没有放松。在今晚主场同东莞的比赛中,山东队以134:116大胜对手,报了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山东队此役有五人得分上双,图科与拉米扎纳合力拿下58分。志在复仇的山东男篮一开始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但替补队员的发挥相当出色。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就以76:54领先。下半场东莞队虽然发起了反击,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稳住阵脚的山东队凭借最后一节双外援的出色发挥,还是以134:116战胜对手。东莞队的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

  本轮其他场次:广东111:88吉林、江苏107:102福建、浙江113:88新疆、八一117:87陕西、北京113:93广厦、云南:85:130辽宁、山西110:136上海。在结束了本赛季倒数第二轮比赛后,季后赛名单也提前产生,广东、八一、江苏、辽宁、福建、山东、浙江、上海八支球队将在春节之后进行季后赛的争夺。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