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后赛内外援到底挑谁? 山东对“短工”不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3:04  济南时报

  时报2月4日讯(记者 白鹏飞)今晚,山东黄金男篮进入季后赛了,季后赛八强的名单也全部产生了。本赛季为了增加季后赛的激烈程度,中国篮协表示,进入八强的球队可以从后八名球队中选择球员,短期加盟本队,为己队征战季后赛。那么,根据中国篮协新制订的八强球队可以在后八名队伍中各引进一名内外援的规定,山东男篮准备引进谁来助阵呢?主教练巩晓彬今日正式表态:“我们还没有考虑这些,虽然我们也需要人,但我们不寄希望于内外援引进政策。”

  “对于季后赛内外援的选择,我们还没有考虑这些,这还要看人员情况。就我们来说,全队技战术基本成型,就是缺少

中锋,如果内援有好的中锋,我们也会考虑。”这是巩晓彬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然而,从目前的势头看,山东
男篮
很有可能名列常规赛第五,按照中国篮协的倒摘牌原则,第四个出手的
山东男篮
很有可能“摘”不到一个好内援或者外援。实际上,在后八名队伍中,好的球员也就是布兰顿、安东尼和张云松以及焦健等人,随着张云松受伤,八强球队最急需的组织后卫人选也没有了。那么,山东男篮到底有没有中意的人选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巩晓彬表示:“后八名球队中的好球员也就那么几个,谁也不能保证引进的球员是不是适合自己的球队,如果新加盟的球员打乱了原有的战术体系,那还不如不引。我们的名次现在也比较靠前,大家都清楚,轮到我们就不会有什么挑选余地了。我们的外援和本土球员已经为球队拼杀了一个赛季,现在山东男篮的成绩是他们创造的,我认为季后赛还得靠他们去拼。”

  对于季后赛对手,巩晓彬表示,目前还有一轮比赛没打完,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至于季后赛,巩晓彬豪言:“我们会力拼对手,我们会做最精心的备战,我们会对各种困难情况做好准备。我们不会轻易服输,拼搏了三年迎来这个机会,我们不会放弃的。”

  据了解,短期交流的球员将以“倒摘牌”形式进行,每队只许选内外援各一名,没有外援的球队在国内球员摘牌时享有第一顺位的优先权。交流球员名单将在2月10日之前上报给联赛办公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