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马两节时间搞到季后赛球票 罗智:我们还要猛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3:58  青年时报

  万马113:88新疆

  万马只用两节半比赛便将季后赛门票稳稳收入囊中,38分的巨大优势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 时间。时隔四年,万马重返季后赛。

  时隔四年 万马重返季后赛

  □时报记者 翁菲

  时报述评 没有想象中的欢呼拥抱,没有想象中的鲜花掌声,比赛结束后,万马队员只是 默默走回主队席,翻看着衣领上的绣字来寻找自己的球衫。而郑武在和新疆助教张德贵礼节性 地握完手后,转身又拉住几个队员,和他们总结起比赛的得失。时隔四年,万马重返季后赛, 但这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现在压在心口的那块大石终于落地了,不过还有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不能松懈。”罗智 赛后回到房间整理衣物,几个年龄更小的队员在他身旁开着玩笑。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四年 前那波人只剩下了吴乃群和王世龙,包括罗智在内的其余队员都是第一次踏进季后赛的大门, 但球队并没有安排庆祝活动,队员间的庆祝也仅局限于相互串门。“这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对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季后赛,罗智看得很淡。

  2004年秋天,当罗智首次站在CBA的篮筐下时,还是个场均失误多到令教练头痛的愣头青 ,他那些刚从青年队上来的伙伴也都在为可怜的上场时间挣扎。可是2年半后,罗智已非昔日 那吴下阿蒙,他能轻描淡写便取下34分的全场最高,伴他一起成长的还有整个球队,昨晚共有 5人得分上双,将曾经不可一世的新疆广汇打到体无完肤。王非本想在第三节用双外援放手一 搏,但当场上分差高达38分时,他只能无奈地换下外援。

  一个英雄迟暮、一个意气风发,年轻的万马用血性主宰了生死战。新疆队内线有两个2米10 以上的大个,但万马比他们多抢了足足15个篮板,如果不是他们在最后一节尽遣新人,新疆甚 至还得不到88分。

  由于常规赛未能跻身前四,万马很可能在季后赛首轮便被

广东宏远横扫出局,但没有一个 万马球员甘于示弱。“我们还要拼一拼,尽可能获取一个好的名次。”罗智认真地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