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队气势汹汹屠奔牛 云南队创下16连败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CBA常规赛结束了第29轮交锋。人手短缺的云南红河男篮受实力影响,主场以85:130负于辽宁盼盼队,遭遇了创纪录的16连败。

  虽然今晚比赛的结果早在预料之中,但云南队几位球员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其中老将陈照升又一次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以及8个篮板;队长遇俊锴也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13分,已经坐稳了常规赛“三分王”王座;来自辽宁的崔宇和云南本土小将寸守伟同样发挥不俗,前者三分球4投2中、收获21分,后者贡献了12分和10个篮板。辽宁队表现最突出的当属分获23分、22分的外援布朗和小将卢伟。

  由于张展在上一场比赛中严重扭伤了脚踝,杨槐也旧伤复发,殷志勇则老伤未愈,本就缺兵少将的云南队今晚又一次遭遇了仅有6人能上场打球的“窘境”。首节,准备充分的辽宁队进入状态很快,开场后就连连打出迅猛攻势,尤其是外援布朗在内线的强攻,让云南队有些难以招架。本节过后,辽宁队已经以35:21领先。

  在逐步适应了对手的节奏后,云南队在第二节比赛中的表现有了明显改观。“二老”陈照升和遇俊锴一里一外,频频以个人能力发起攻击,让对手防不胜防,而代替杨槐先发的辽籍悍将崔宇面对旧主同样毫不手软,不时在外围发炮得分,双方形成了以攻对攻的进球表演。上半场结束时,云南队仍以48:63落后。

  进入下半场后,云南队缺兵少将带来的“恶果”开始体现出来。第三节,由于体能下降又无人可换,云南队被对手打出了一个单节15:38的悬殊比分,双方分差被进一步拉大到了28分,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可言。

  此后,无心恋战的云南队在末节比赛中以22:29再失一城,最终以45分的悬殊分差输掉了本场比赛。

  7日,云南红河队将在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轮赛事中,主场对阵吉林通钢队。(云南日报 饶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