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锦辉:季后赛爸妈跟我说恭喜 全明星考虑盖罗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浙江万马在主场以113:88大胜新疆广汇男篮,时隔四年之后重返季后赛,而新疆队仅存的一线季后赛希望也就此破灭。

  罗智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并贡献6次助攻。王世龙拿下23分,外援萨马基也有21分,15个篮板进账。新疆队方面,外援科尔曼取得29分5个篮板,徐国翀贡献16分。赛后,第一次跟随球队杀进季后赛的丁锦辉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虽然是第一次杀入季后赛,但是在老蒋手底下征战了半年的丁锦辉已经越发老练,“开心是开心,但是不至于忘乎所以吧,还有一场比赛呢。”丁锦辉淡淡的说。他说在赛后自己在比赛结束之后已经把打进季后赛的消息告诉给爸妈了,“爸爸妈妈和你说的一样,说恭喜。还说要我好好加油。”或许只有说起父母的时候丁锦辉才像个真正的大男孩。

  17岁就能够进入CBA联赛,这对于同龄人来说本身就是个奇迹,而第一年打联赛就能杀进季后赛,这让很多年纪比丁锦辉都大的球员来说仍然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问起季后赛的打算,丁锦辉依旧若无其事,“还能怎么样呢?专心的去打比赛。现在对我来说,除了比赛什么都不会去想。”

  这个周末,CBA全明星赛周末即将在万马的主场

义乌拉开大幕,而浙江万马的双子星丁锦辉和罗智被分到了两支队伍当中。当问起丁锦辉会不会在比赛中封盖罗智时,丁锦辉哈哈大笑起来,“应该不会吧,娱乐性的比赛,你开心我开心大家开心吧。”不过他也给自己留了后路,“不过到时候还是要看比赛局面,要是我们队落后了,该盖他我可不会手软的哦。”(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