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东37分杜绝江苏再"送礼" 反逆转福建坐稳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7:45  新浪体育
唐正东37分杜绝江苏再"送礼"反逆转福建坐稳第三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9轮,江苏队惊险地以107:102击败福建队。这场胜利之后,江苏队22胜6负的成绩确保他们获得了常规赛第三名。

  本场比赛中唐正东得到37分15个篮板,刚刚当了爸爸的胡雪峰复出拿到16分。福建队方面,朱世龙拿下23分,成为全队最高。外援波特得到22分。

  在上一场比赛中,福建浔兴主场战胜北京首钢,确保获得了一张季后赛的门票。这也是该俱乐部征战CBA联赛三年以来首次闯入季后赛。对于之后的比赛,福建将士表示他们将放松心态去应对。

  江苏队上一场遗憾的以4分的差距负于了上海汇中,使得后者在离开姚明之后第一次燃起了杀进季后赛的希望。而今天比赛江苏队险些再次上演上一轮的“大意”,如果这次再度被对手翻盘,对手将有可能登上四强的宝座。

  刚刚升作父亲的主力后卫胡雪峰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他的回归也似乎给球队带了好运气,比赛一开始,江苏队整体手感甚佳。胡雪峰贡献的4记精准的三分球令龚松林缺席的福建在场面上极为被动。急于挽回颓势使得福建队员发挥失常,杨超三次出手均未有建树。只有吕晓明三分球两投两中。首节比赛结束,江苏领先对手13分。

  第二节开始,江苏队场上攻势依旧不减。随着季后赛的临近,主教练胡卫东也开始大胆的使用年轻队员,以帮助他们尽早在比赛中调整状态为之后的季后赛备足兵力。上半场结束,江苏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2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福建做出了战术上的调整。防守明显加强。外线杀手龚松林的上场也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比分差距在此节被缩小到9分。在对方强大的防守压力之下,江苏在此节命中率突然下降。胡雪峰两次三分球出手都没有得分。福建队又重新燃起取胜的希望。

  有了第三节的成功追击,从第四节开始,福建将士的士气大涨。上半节,福建队19:9领先,福建也在总比分上以99:98反超江苏。胜利的天平似乎在这一刻就要向福建倾斜。江苏难道又要遭遇一场逆转?最后时刻双方你来我往,但胜利女神似乎更偏爱江苏,他们在最后把握住了机会以107比102获得了胜利。

  最后一轮,江苏大华将主场对阵已经失去季后赛资格的

东莞新世纪。福建浔兴将作客济南迎战山东黄金。2月8日,福建和江苏的补赛也将在晋江进行。

  江苏大华:唐正东、胡雪峰、易 立、卡洛斯、孟达;

  福建浔兴:朱世龙、孙天农、吕晓明、波 特、杨超。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