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提前加冕常规赛冠军 NBA老总观战阿联扣篮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7:15  新浪体育
广东提前加冕常规赛冠军NBA老总观战阿联扣篮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在常规赛第29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以111比88战胜吉林队。在获得这场胜利之后,广东宝玛仕队25胜4负,这也就意味着就是广东队输掉最后一场比赛,而八一两张全胜的情况下,小分占优势的广东宝玛仕也将获得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一名。在连续第二年获得常规赛冠军之后,广东宝玛仕队将在季后赛所有的比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对于八一而言,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本场比赛,前NBA球星现波士顿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也在现场观察了易建联的表演,据了解,凯尔特人队很可能在下赛季引进易建联。可能是因为安吉到场的缘故,阿联在比赛中疯狂扣篮,灌篮次数达到5次。

  全场比赛,易建联拿到28分、10个篮板,泰伦斯17分、5次助攻,陈江华拿到9分、4次助攻;另外,朱芳雨有3次抢断,抢断总数达到502次,成为了CBA历史上第10名抢断次数超过500次的球员。吉林队的巴巴卡·卡马拉拿到20分、13篮板,另外一名外援莱斯拿到15分。

  开场仅仅3分钟,朱芳雨就完成一次抢断,并且打2加1成功,罚中1分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宝玛仕9比4领先。而这次抢断也让朱芳雨的职业生涯抢断总数达到了500次。在陈志明和杜江连续快攻得手之后,吉林队不但将比分追上,同时以16比13领先广东宝玛仕3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两队战成22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广东宝玛仕逐渐控制住场上的局面,第二节比赛还剩8分钟结束的时候,小外援泰伦斯投中三分球,广东宝玛仕34比26领先吉林8分。随后,陈江华在快攻中再次发挥速度优势,在助攻杜锋得分后,广东宝玛仕40比29领先11分。半场比赛结束,广东55比38领先17。

  下半场易边再战,易建联多次进攻得手,帮助己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临近结束时,在泰伦斯的策动下,广东宝玛仕打出一个小高潮。本节结束,比分为85比55,分差达到30分。

  最后一节比赛,广东宝玛仕队攻势不减。易建联的表现尤其抢眼,在吉林队的后场如入无人之境,接连爆扣得分。张喆急停跳投,101比65。最终,广东宝玛仕以111比88轻松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广东宝玛仕将主场迎战辽宁队,吉林队则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一的云南队。

  双方首发:

  广东宝玛仕:陈江华、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积臣

  吉林通钢:成志明、杜江、卡马拉、韩磊、张坤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