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季后赛将碰辽宁?阿的江暗示下次东北行更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57  宁波晚报

  本报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陕西汉斯,面对这样一个实力差距和自己比较大的对手,他们当然不允许胜利旁落。

  在周五晚上打完吉林之后,八一双鹿昨天早上6点多就摸黑从长春上路,转道杭州赶回宁波。虽然这一路都还顺利,但是大家早饭午饭都是在飞机上对付着吃的,直到下午1点半才到达驻地云海宾馆,吃上一顿饱饭。在长春机场候机时,主教练阿的江感叹了一声: “这一次的东北之行拖得时间可够长的,总算是结束了。不过我估计,季后赛我们可能还得来一趟……”言下之意,按照目前的排名形势,有可能在季后赛中八一双鹿还会和辽宁盼盼交手,那时的东北之行可就要比这一趟更凶险了。

  不过说到今晚的比赛,八一双鹿就轻松多了。陕西汉斯虽然在常规赛第一循环中主场给八一制造过一点麻烦,但当时八一双鹿因为飞机延误等原因体力受到影响,而且就算如此,八一双鹿也还是能够克敌制胜。如今主场再战,八一双鹿更是自信满满,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常规训练,晚上并没有开会看录像,只是让队员们自行放松休整。

  今天晚上,希望八一双鹿在正常发挥拿下比赛的同时,也希望让大郅、张劲松等前段时间疲于奔波的主力得到更多调整的时间。 (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