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派老婆探望小胡 两位胡夫人大谈产后瘦身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16  现代快报

  虽然胡卫东在获悉胡雪峰喜得千金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向全队宣布了这一喜讯,并且表示要去探望胡雪峰夫妇,但是因为球队昨天刚刚回到南京,又要准备今天下午与福建队的比赛,因此南钢将士昨天并没有出现在医院,不过胡卫东还是让夫人余晖作代表,去医院看望了胡雪峰和应珏。

  余晖是昨天下午5点多钟赶到医院的,在和胡雪峰大概聊了聊之后,余晖便直接坐到了应珏的身边。两位胡夫人聊得还真开心,不时地传出笑声,仔细一听,原来余晖正在向应珏传授产后瘦身的经验,而应珏则真的像个学生一样,认真地听着余晖说的一字一句。就这样,余晖在医院待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看来,爱美真是每个女人都喜爱的话题啊!

  对于胡卫东何时会亲自探访,余晖并没有明确表示。不过,南钢队教练徐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主要是考虑到胡雪峰他们这两天都比较累,不想去打扰他们,等过几天,我们会安排去看看他们的。”快报记者 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