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男篮今日客战江苏 龚松林伤愈能否上场仍然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9:0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敏

  本报讯 CBA联赛第29轮今日全面拉开战幕,福建浔兴将在南京客战江苏。

  福建浔兴前天战胜北京男篮后稳步进入季后赛,目前以18胜9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5名,由于排名第四的辽宁队只领先福建队一个胜场,这也使得浔兴全队上下信心大增,力争在三年的职业联赛首次打进季后赛的基础上能够进入常规赛的前四名,是他们非常渴求的。

  今天一战对于江苏和福建来说排名不会产生很大的变化,江苏多了福建3个胜场,而福建后面的追兵山东和浙江也相差福建3个胜场。唯一让福建期望的是今天辽宁队负于云南队,如果真是这样,福建队将和辽宁队以同样的积分并列第四,可通过后两轮的比赛伺机反超。

  福建队和江苏队近年来比赛胜负难以预料,2005年12月31日,福建浔兴在主场以33分的优势爆冷击败江苏,这场比赛龚松林砍下36分。但是15天后,福建

男篮以14分的劣势为江苏男篮还债。从实力上来说福建和江苏队的实力仍然有差距,江苏队前天不敌上海队后,获得常规赛冠军的梦已经破碎,这在很大程度上打击了全队的士气。江苏控卫胡雪峰前天喜得千金,近日一直陪伴在妻子的床前,今天能不能出战也是未知数。如果考虑到季后赛的残酷,江苏保守对待和福建的比赛也是有可能的,因此,福建浔兴今天一战仍然有机会。

  福建浔兴昨天已经抵达江苏为这场比赛作准备,病愈的外教普拉达这两天针对江苏队的打法训练防守和快速变化的进攻,同样伤愈的龚松林今天是不是上场仍然是谜,预计福建队会根据场上的变化适时做出决定,相信普拉达绝不会在江苏坐以待毙,常规赛前四的希望会让全队为荣誉、为奖金做出激烈的拼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