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主场绝对“魔鬼” 蒋兴权骂队员:你有病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2:25  沈阳今报

  今报鲅鱼圈电(记者 马骋)面对昔日恩师蒋兴权执教的浙江万马队,辽宁盼盼的小伙子们丝毫没有留情,在主场以94:75大胜对手,基本锁定了常规赛第四的有利位置。

  盼盼主场绝对“魔鬼”

  昨天主场与浙江万马队的比赛对于盼盼队来说至关重要,球队如果获胜,那么即将创造整个赛季常规赛主场不败的神话。

  为了亲眼见证盼盼男篮创造主场不败神话的一幕,营口鲅鱼圈体育馆内挤进近5000名观众,场内的过道内都站满了球迷。主场球迷自始至终为盼盼男篮加油助威,就连双方教练布置战术有时都因为场内声音太大不得不说上两遍。随着比赛的进行,辽宁队的外线三分和篮板球发挥了巨大威力,很快将比分的领先优势扩大,最终辽宁队94:75大胜浙江万马。此役盼盼队三分球全场25投10中,浙江队仅仅投中3个三分球。

  老蒋输球失态痛骂队员

  本场比赛另外一个焦点就是浙江万马队的主教练恰恰是此前执教辽宁

男篮多个赛季的老帅蒋兴权。由于比赛的重要性,盼盼队将士纷纷表示不会对老蒋手下留情,而老蒋也是力争要在老东家身上找回尊严。

  比赛中,老蒋开始还能坐在坐椅上心平气和地指挥比赛,但当浙江队防守屡屡出现失误、被辽宁队大比分领先后,老蒋再也坐不住了,他在场边对一名队员说:“你是怎么防守的,脑袋有病呀!”此后的比赛老蒋在场边是频频大喊,但无奈还是没能终结老东家的主场不败

神话。赛后老蒋在休息室向队员足足喊了10分钟,在走廊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对老蒋非常了解的记者们也纷纷表示:“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看老蒋发这么大的火。”

  盼盼队战绩目前是19胜9负,排名第四。只有福建队在理论上还有将辽宁队挤到第五位置的可能。但福建队后面的比赛对手都是强敌,所以这种可能性很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