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东莞新世纪狂飙得分 不入季后赛两队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6:32  山西新闻网

  CBA第28轮东莞149:135山西

  本报2月2日讯(记者张立宇)两支无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在赛季末创下了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的纪录,可惜这对他们的成绩毫无用处。在今晚结束的CBA第28轮比赛中,东莞新世纪149:135战胜山西中宇,全场比赛两队共得到284分!

  比赛一开始,两队球员就共同拉开了飙分大战的序幕。山西队在李栋梁和高德内外结合下频频得分,东莞队则主要依靠邱彪的三分球和安东尼的强大内线略占上风。到第一节结束时,双方已经共同得到77分,比分为41:36,东莞队领先5分。

  第二节抢分仍在继续,

东莞队凭借邱彪的数个三分球很快将比分拉开到了10分以上。山西队虽然在高德和王磊的带领下紧紧追赶,但双方的差距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上半场结束时,东莞队以79:68领先。

  第三节,东莞队继续着抢分的步伐,换下高德的山西队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一个攻击波后,山西队落后了20多分。本节最后阶段,山西队虽然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但到第三节结束时仍落后对手15分,场上比分为94:109。

  最后一节,飙分大战进入了高潮。邱彪和安东尼再次发威,带领东莞队一度又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以上。但休息了一节的高德与王磊立即予以反击,双方的差距逐渐缩小。到比赛结束时,东莞队以149:135领先山西队14分。

  王磊得到本赛季最高的41分,高德也得到了37分,山西队两位大将携手贡献了78分。孙春磊16分,李栋梁15分。可惜其他球员的表现不是很好,都没有上两位数。山西队中投命中率达到68.67%。

  东莞队得分最高的是外援安东尼,他得到34分。另外,邱彪也拿下了33分。他们胜在攻击全面,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两位数。

  本轮其他比赛中,福建104:91北京,辽宁94:75浙江,陕西87:123广东,吉林97:107八一,广厦98:117山东,上海105:101江苏,新疆106:79云南。广东、八一、江苏、辽宁、福建、山东,6支球队已经得到季后赛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