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逆转全华班广厦 纽曼发泄怒火风头盖过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5:40  都市快报

  ■大势

  一轮比赛也是一个赛季的缩影

  本报讯 CBA常规赛昨晚进行了倒数第三轮的比赛,因为季后赛门票基本已发放完毕,强弱之间的对抗也少了拼争的味道。

  在北京休息了一周,整装待发开赴吉林的八一队,绝对没想到这场比赛会打得比辽宁的魔鬼主场还要艰苦。前三节输了11分,刚从韩国归来的王治郅尽显疲态,反倒是“微波炉”李楠发挥出色,带领全队用10∶3的得分高潮拉开反击的序幕,当大郅用三分球帮八一队完成反超时,主场的观众就意识到,主队的告别演出要以悲剧结尾了。而粤、军、苏三强的座次也就此坐定。

  同样,在杭州体育馆98∶117负于山东队后,全华班的广厦队没能完成好谢幕演出,眼看着山东队在积分榜上超越了同省兄弟浙江万马。这场比赛,广厦队主教练纽曼的咆哮甚至盖过了球员的风头,对着记录台和裁判的怒吼,背后是他积郁了一个赛季的郁闷:“我是又一个在中国没有成功的外籍教练。”(楼 栋)

  ■战报

  新疆广汇106:79云南红河

  陕西汉斯 87:123

广东宏远

  福建SBS 104:91北京金隅

  

东莞新世纪 149:135 山西中宇

  上海汇中105:101 江苏大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