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小胡结婚周年得千金 爱妻产前1小时还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33  新浪体育
独家-小胡结婚周年得千金爱妻产前1小时还看比赛
(点击看胡雪峰写真集)

  新浪体育讯 结婚纪念日小胡抱千金

  新浪体育讯 2月2日是胡雪峰和妻子应珏的结婚纪念日,一年前的这个晚上,他们喜结连理,而在这个结婚一周年纪念日,胡雪峰和妻子也迎来他们爱情结晶降临人世——当晚9点36分,一声啼哭,在产房里全程守护妻子的胡雪峰脸上的疲惫和倦意顿然消失,他幸福的看着自己的宝宝:一个7斤9两的小美女,然后激动的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在房间里来回的走。

  宝宝是个小美女

  大多数婴儿刚生下来的时候,脸上的皮肤都是皱皱的,但胡雪峰的宝宝一生下来,小脸蛋肉饱饱的,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看就是个美女胚子!”医生和护士在旁边议论着,一名护士捏着宝宝的小脚告诉胡雪峰,“一般来说,女孩子第二个脚趾比大拇脚趾长的话就一定是美女,你看她呀,真是个小美女。”胡雪峰得意的笑了。

  一会之后,护士要把把宝宝抱到另外一栋楼的育婴室,胡雪峰又想跟过去多看会自己的宝宝,但看到妻子躺在产床上,又不放心妻子,最后,心疼妻子的他还是留在了产房照顾刚生完宝宝的妻子。护士刚走,胡雪峰突然想起来,“明天怎么确认宝宝啊?”应珏也担心,“不会抱错吧!”医生笑起来,跟他们介绍了

医院的措施,“放心,不会的!”

  看看顺利出生,胡雪峰一颗紧张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前面为了避免打扰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等宝宝送到育婴室后,胡雪峰才打开手机。

  小胡险些错过幸福时刻

  “今天还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胡雪峰说,宝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降临人世,他和妻子觉得特别有意义。“想想真快啊,一年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在产房里,胡雪峰用手理了理头发,感慨万分。这一年里,他欠妻子的太多,妻子怀胎十个月,他忙着打比赛,很少有时间陪伴和照顾妻子,即使是预产期,他也没有请假,一直在外面打比赛。而这一次,他也险些错过这一幸福时刻。

  

中韩全明星赛结束后,胡雪峰因为拉肚子请了一天假,要不是这样,他真会错过宝宝的降临。因为在韩国吃生鱼片吃坏了肚子,胡雪峰回家休息了一天,2月1日,他准备送妻子去医院,安排好后就去上海和球队汇合。当天中午,他还给老胡打电话,“下午还有几项检查,如果晚上来不及过来,我就明天一早到上海。”但没想到,晚上妻子开始肚子疼,疼了一夜,而这一夜,陪伴着妻子的胡雪峰整宿没有闭眼。到早晨,胡雪峰还是准备去上海,但医生一把把他拉住,“你怎么当老公的啊,今天你老婆很可能就要生了,你还不陪着!”

  宝宝出生后,看着辛苦的妻子,胡雪峰觉得很愧疚,但应珏一点不怪他,“谁让你是运动员呢,你看,宝宝在今天这个日子产生,这就是对我们感情的最好肯定。”

  “以后啊,宝宝生日就是我们结婚纪念日,多有意义啊,而且两个节还放在一起过!”应珏说。

  临产前还看南钢比赛

  在快要当父亲的时候还想着比赛,胡雪峰是个够敬业的球员,而有趣的是,就在宝宝诞生前一个小时,妻子应珏也在惦记在南钢的比赛。

  在医院,应珏所在的是一体化产房,就在产床对面,放着一台电视机,晚上7点多,记者前往探望的时候,应珏刚吃过晚饭,“一会还能看南钢打上海的比赛。”她笑着说。 记者以为她是玩笑话,没想到到了7点半,她真打开了电视,和胡雪峰一起看起了比赛。看上海队开局打得不错,她还为南钢着急,等南钢把比分追上时她才舒展眉头。

  比赛看了一节多,应珏突然感到肚子疼,这时他们才关掉电视。这时,离宝宝出世只有1个多小时时间。

  (荒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