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卫东不管输赢先电小胡 调侃新爸爸女儿长得像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00  现代快报

  与上海队比赛之前,小胡被特批比赛当日赶到上海,因为胡太太已经在医院待产了。比赛当天,小胡打电话告诉老胡,老婆晚上就要生,老胡二话没说就批准小胡不用打晚上的比赛。结果晚上,小胡有了一个7斤9两的女儿,而南钢大华则客场惜败上海。老胡说,输赢并不重要,他要让胡雪峰尽到一个做丈夫、父亲的责任。

  比赛刚刚结束,输球的老胡有些沮丧。虽然这场比赛对常规赛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但输球还是影响了老胡的心情。回到酒店,老胡在吃宵夜时突然冒出了一句:“狐狸(胡雪峰)生了没有啊。不会生了吧。”老胡的引起了队员们的共鸣。老胡立刻放下筷子,拨通了小胡的电话。“喂,老婆生了没有啊。”老胡在电话里问小胡,小胡告诉老胡生了一个女孩后,餐厅里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因为胡雪峰是南钢队员里第一个有小孩的队员。“小孩像谁啊,像你还是像你老婆啊?”老胡的话让小胡在电话里笑了起来。在报告完自己的情况之后,小胡赶紧问老胡球队赢了没有。老胡笑着跟小胡说:“你还问这个干吗啊,球是输了,但我们都挺高兴的。我代表全队恭喜你终于当爸爸了啊。”坐在角落里吃饭的一个年轻队员低声说道:“还没有看到过老大输球还这么高兴呢。”

  “我很能理解小胡的心情,这场比赛又不是很关键,所以肯定要留小胡在家陪老婆啊。如果是很关键的比赛,就不一定能放他回去了,这说明小胡的运气很好啊。”老胡笑着说。事实上,老胡确实很能理解小胡。老胡老婆当时生胡雅琪的时候,老胡正在外地打比赛,老胡直到今天还是有些遗憾。“能在老婆身边等候孩子的降临,对任何一个父亲来说都是一种幸福,真的挺为小胡高兴的。这个时候他一直在忙前忙后,你们记者也不要骚扰他了,让他好好忙一回吧。”老胡说。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