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晚报》刘晓:主场奇迹 团结打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0:08  沈阳晚报

  文/本报实习生刘晓

  灭广东,克江苏,胜八一,直到最后的立斩浙江,一支支CBA豪强在营口开发区主场歃羽而归,辽宁盼盼队用一整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为今年的常规赛主场比赛交出了一份绝对完美的答卷。在昨晚击败浙江队的赛后发布会上,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说:“感谢我的队员,感谢球迷,感谢媒体,感谢我们盼盼俱乐部整个团队!”就像他说的那样,团结,正是球队、球迷、媒体等各个方面的团结,才是揭开辽篮主场神话的谜底。

  营口开发区红运体育馆,在CBA2006-2007赛季创造了常规赛十五场全胜的

神话,就像主教练郭士强说的那样,这里面有队员的汗水,有观众的呐喊,有媒体的引导,有俱乐部的辛劳,当然更少不了他自己这位少帅的呕心沥血。

  在不败的路途上,并非一帆风顺,有同广东鏖战整场的扣人心弦,有在对吉林一度落后十几分的动魄惊心,当然也有大胜广厦38分时的酣畅淋漓。之所以盼盼能在这里屡战屡胜,就是因为在这个主场,他们的身后有无数支持他的狂热球迷,有着客观而又积极引导舆论的家乡媒体,更有自身决不服输,渴望胜利的坚强斗志与无限勇气。

  最后阶段的几场比赛恶战频频,为了让球迷与球队在主场团结得更紧密,我报还专门提出了“文明主场”的口号,有着数百球迷签名的条幅至今仍悬挂在红运体育馆的看台。在“文明主场”的号召下,不管是血战八一还是立斩浙江,在激烈的比赛之余,大家都为双方球队提供了一个火爆而又和谐的主场。也正是在这样一个团结协作,万众一心的主场氛围下,盼盼

男篮才创造出了今天主场不败的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