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松坦言打吉林发挥不好:会用职业态度打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已经退出季后赛资格争夺的吉林通钢主场迎战强大的八一双鹿电池,虽然东北虎前三节力拼对手处于领先,却无奈末节翻盘。最终吉林通钢以97比107被八一双鹿电池击败。

  赛后,老将张劲松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说起这场惊险的比赛,张劲松坦言问题还是出在自身,“打得不好就是不好,没有理由可找,上半场落后就是证明。”语气中透露出强烈的不满。他本人在比赛中出场18分钟贡献两次助攻,但是一分未得。这或许才是他不满的主要原因。

  当问及是不是在

中韩明星赛的行程中消耗了过多的体力时,张劲松没有否认,但是他说:“主要是旅途上的,再加上这几天训练不是很系统。上场之后没感觉。”

  江苏队今天客场输给了上海队,这也使得八一队占据联赛第二把交椅几乎已成定局。接下来的两场主场,八一将要对阵陕西和新疆。陕西队已经晋级无望,而新疆队如果战胜八一,理论上仍然还有挤掉上海晋级的希望。

  但是众所周知,王非曾经带领八一六夺CBA冠军,恩师变对手,早已不为季后赛发愁的八一将士会不会放新疆过关?对于这样的疑问,张劲松颇为不满地反问了一句:“球场上到底是私人感情重要还是比赛胜负更重要呢?我们是职业球员!”(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