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手感颇佳创赛季最高:没考虑季后赛换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在CBA2006-07赛季常规赛第28轮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陕西汉斯以87:123不敌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广东宝玛仕队四连胜后继续排名榜首。此役朱芳雨拿下本队最高分33分,并投中7个三分球,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

  再次狂下三分雨对于朱芳雨来说没有特别兴奋,他表示对手的实力是自己拿下赛季新高的主要原因,“对手比较弱,再加上手感比较不错。”7个三分球的成绩也是朱芳雨至今为止本赛季的单场最高数据。

  根据广东现在的形势,基本上已经确保了常规赛第一的位置。季后赛首轮他们的对手可能是上海队和新疆队中的一个,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上海队希望更大。对于此,朱芳雨的回答充分显示出卫冕冠军的霸气,“上海队和我们也打过不少比赛了,实力(差距)比较明显了,不过既然是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

  由于早早的预定了季后赛的门票,所以对于广东队来说后面的所有比赛都是在为了季后赛作准备,“我们对季后赛的准备比较早,现在也在为了季后赛的高强度的三天两赛在作着准备。”朱芳雨说。而说到队内如今的状况,他轻松的介绍说:“除了有些疲劳以外其他都还好。队长杜锋也在慢慢的恢复中,情况越来越好了。”

  日前,广东队主教练李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要在季后赛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后卫。难道是对年轻后卫的不满已经到了如此之地步?朱芳雨对此却有不同看法,他说:“既然年轻嘛,就难免会犯错误。毕竟年轻,你不可以对他们有过于高的要求。而他们刚打联赛第一个赛季就能够有现在的表现,我感觉很满意。”队友的赞赏和鼓励是对广东小将的最大肯定。

  如果让朱芳雨做主教练来选择一个后卫去打季后赛,他会选择谁呢?朱芳雨笑着说道:“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呢。不过一定要我从球员的角度来选我还是选他们(陈江华和刘晓宇),毕竟自己人互相配合更适应一些。”(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