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秋平称一只脚已进季后赛 刘炜:期待最甜美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21:54  新浪体育
李秋平称一只脚已进季后赛刘炜:期待最甜美的事

刘炜为上海拼出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凭借着顽强的防守以及近乎疯狂的反攻,上海汇中105比101江苏大华,这也使他们距离识别多年的季后赛仅差一步之遥。赛后两支球队的教练和队员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说:“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也是很关键的一场球,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在三场比赛中必须拿到两场才能进入季后赛,如果只赢了一场我们还必须看别人的眼色。今天获得胜利之后,我们将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从实力上说,江苏在我们之上,下半场,我们最后两分钟我们领先7分明,但是险些因为外援迪二曼的失误葬送好局,现在我们一只脚已经进了季后赛。”

  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说:“上半场我们表现不错,篮板球和防守都不错,下半场比赛中,我们的球员缺少了上半场的平静,防守上缺少压迫性,最后没有追上很可惜,但是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和教训。在缺少胡雪峰的情况下,后卫线上的连贯性差了一点,组织上差一点,杨力以前是打前锋,今天打后卫表现得还是不错。”

  上海队后卫刘炜说:“像季后赛这样的比赛,越难得到的东西在得到之后才会变得更甜美。这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但是在篮球比赛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目前还能保证我们能进季后赛,但我们会更努力。”

  上海队前锋王勇说:“今天大家拼得都很凶,但是在比赛中团建在了一起,江苏队实力很强,但是我们还是拼下了这场比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